站内搜索

搜索

哥特动漫王国

展开

小喇叭     

全站
zzkkyy661122 说: 刚刚电影院看完白蛇缘起挺好看的00,小白美美的
7小时前
全站
楠薇薇 说: 新一年新个人签名
11小时前
全站
qq440441 说: 用bing搜索才是王道
12小时前
全站
14小时前
全站
ISIE楠薇薇 说: 萝......B币
23小时前
全站
楠薇薇 说: 今年目标5万胖次2万萝B币
1天前
全站
hht52015 说: 搜狗这还有救嘛,谷歌太沙比了,搜索历史记录功能好多都不显示,要花费老久的时间去找密码
1天前
全站
释怀丶Z 说: 青鸟-アオイトリVer1.03完整汉化版这个解压密码是什么
1天前
全站
隔壁道长 说: 道长音乐区咕几天休(仙)息,歌单持续更新,就这样
1天前
全站
751731198 说: 想上682大小姐
1天前
全站
夜瞑舞 说: 18acg點us或者18acg點me
1天前
全站
ttymwan 说: 幻想次元的默认解压码是啥啊?
1天前
全站
SCP-682 说: 你老婆真棒!.jpg
1天前
全站
无名尼酱 说: 看来你们是不知道她是我老婆.jpg
1天前
全站
无名尼酱qq1300 说: 听说你想绿我?
1天前
全站
qq1300 说: 为啥我申请当loli娘的老公,他一直不同意阿
1天前
全站
qq1319506822 说: 把稿件一清完,loli币突然就多起来了
2天前
全站
li2607016449 说: 是我的错觉吗怎么弑神每天200的任务没了
2天前
全站
楠薇薇 说: 我可能是发帖中最良心的人了吧
2天前
全站
楠薇薇 说: 点击我签名选择复制lianjie即可看见网址
2天前

[OVA&剧场版] 命运之夜—— 天之杯:恶兆之花第一章【压缩包】【已补】

 

TOKENS 王者萝莉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07: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来注册/登录领取福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来签订契约吧~

x
本帖最后由 TOKENS 于 2019-1-13 06:45 PM 编辑



资源预览
66663134_p0.png
资源简介


动画剧场版《命运之夜—— 天之杯:恶兆之花》,是TYPE-MOON发售的文字冒险游戏《Fate/stay night》中第三条剧情线,简称“HF”或“樱线”。在故事中,圣杯是传说中可实现持有者一切愿望的宝物。7位御主(Master)和7位从者(Servant)为了得到圣杯而相互厮杀的仪式被称为圣杯战争。

「圣杯战争」发生十年后,冬木市再次迎来了战争,一股不安的氛围笼罩着全城。有人暗施诡计,让这场战争开始逐渐陷入混乱……

「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剧场版,即「Fate/stay night」天之杯剧场版故事以游戏Fate/StayNight的最后一线,也称为间桐樱线,简称HF线,剧中HeavensFeel意思为天之杯,英文直译为宛若天堂。




标签:动画/奇幻  游戏改   剧场版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10萝莉币 才能浏览支付






蜘蛛侠平行宇宙已补,戳https://www.gtloli.app/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2006&extra=


发波图,有需要ID的留言
146.jpg

87.jpg
66.png
563.jpg

507.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胖次 +200 收起 理由
mljr + 45 盘挂了啊。求补
Luolico + 55 挂了求补
夏日弥光 + 100 刚电影院看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OKENS 王者萝莉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07: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源请勿互传,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obinlele 神圣萝莉

发表于 2019-1-11 07: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蟹蟹UP主,分享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ozongzong 女仆萝莉

发表于 2019-1-11 07: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UP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4751578 乖巧萝莉

发表于 2019-1-11 07: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虽然我们是伸手党,但是还是要支持一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j0519 腹黑萝莉

发表于 2019-1-11 07: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哥特萌妹子动漫社了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86216479 傲娇萝莉

发表于 2019-1-11 07: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哥特萌妹子动漫社了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文杰君 王者萝莉

发表于 2019-1-11 07: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虽然我们是伸手党,但是还是要支持一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浅间夜幕 贵族萝莉

发表于 2019-1-11 07: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哥特萌妹子动漫社了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g1103223009 工口萝莉

发表于 2019-1-11 07: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实打实大所大所大所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企业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人人主页
脸书 推特
下载
哥特萝莉MC服 哥特萝莉MC服 哥特萝莉MC服
反馈
意见建议 用户使用协议
帮助
更多
捐助本站

小黑屋|哥特动漫王国|萌化二次元

GMT+8, 2019-1-18 12:15 AM , Processed in 0.201759 second(s), 13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