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搜索

哥特动漫王国

展开

小喇叭     

全站
rockandzj 说: 梅麻吕最新作姐妹性事发售啦! 养精蓄锐等放流
1小时前
全站
dogny16 说: 所有选项的中文都没了....是我没有那个字型吗
1小时前
全站
自由度 说: 高考前就不要想有的没的了好好刷题好好休息最多偶尔放松一下 风里雨里南大等你
1小时前
全站
雲镇先生 说: 给备战高考有缘看到这个消息的人,高考加油!
1小时前
全站
自由度 说: 白白莫名其妙多出了20软妹币莫不是我就是天选之人
2小时前
全站
jerolash 说: 显示不了中文是因为那个unity游戏本身就没中文……
3小时前
全站
Hika 说: 建一个呗
4小时前
全站
5小时前
全站
dogny16 说: 大佬们Unity游戏显示不了中文是怎么回事阿Win1064位
5小时前
全站
前年夏天 说: TS魔法少女なお2出了,挺期待的。有喜欢恶堕的朋友吗
5小时前
全站
LOLI娘 说: 没有Q群
6小时前
全站
Hika 说: 话说Q群号多少啊?
6小时前
全站
LOLI娘 说: 高考加油
6小时前
全站
喵狮子 说: 求一条狗的使命2免费资源~ 悬赏区~领奖!
9小时前
全站
隔壁家的新手 说: 我喜欢在座的各位啊
10小时前
全站
dgsgs 说: 请管理帮忙删除所有帖,谢谢
13小时前
全站
xyl930629 说: 寻求P站画师リム肉大佬付费套图合集。详情悬赏区~
16小时前
全站
fy123456 说: 站长将在5.27晚5点被我日3小时,故发维护通告掩护
16小时前
全站
A.es 说: 谁有切尔诺贝利电影资源呀
1天前
全站
我只想拿资源 说: 社区没有淘宝🐎
1天前

[ADV游戏] 【SLG/汉化/动态CG】监禁CHANG女~奴隶少女养殖 PC+安卓汉化版 【1.9G】【全CV】

 

jerolash 弑神萝莉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5 05: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erolash 于 2018-12-20 07:48 PM 编辑 (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 w+ V3 n- V& r4 r7 V3 M% r(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给大家带来一款超级给力的日式SLG汉化游戏(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2 H2 B* s0 B& V# d1 Y监禁CHANG女~奴隶少女养殖~ V1.0.0完整汉化版 PC+安卓双版本!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 h3 q7 \6 S0 p. p$ q(O獄娼女~Slave Girl Breeding~)(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这是一款由クレージュエース社团制作发售的超级给力的日式SLG游戏(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熟悉这个社团的可能都知道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2 J! s2 [$ x$ Q7 o8 `8 r该社的游戏,都是可玩性和画面均为上上之选的佳作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 m/ G2 `* g9 n. r不仅有着多个结局(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还有着有趣的经营+ADV模式特别社保的动态CG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 Y, V1 k0 @7 r! k8 S* D( x以及超级卖力的CV小姐姐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 q' m! m) l4 d% M(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而且,都是纯拔作,没有啥乱七八糟七绕八绕的感情纠纷(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总之:"就是干!”(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 Q2 {/ z3 h8 l总体来说,游戏体验极佳!完整汉化版本!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 J& J" g+ f6 D/ DPC+安卓双版本!(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推荐大家下载体验!(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PS:安卓版本下载后,解压之后用手机吉里吉里模拟器打开进行游戏(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5 y- [; ^: E# _9 t& R- u, J(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游戏介绍: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 l, y; A2 j+ }( e- `: k# k(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总的来说,北野 詩織一直和哥哥相依为命的生活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 z% Z" E  d5 O: X, C  Z- O虽然经济条件十分紧张,但是她和哥哥也都努力的考上了好大学(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但是。在某天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 i- U# T/ H" `( ?8 {, c) p一个叫做绪方巽的男人带着一大堆保镖闯进了他的家中(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是北野诗织吧?你父亲死前留下了巨大的债务,就由你用自己的身体来付吧。”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 A* L1 l- o' ]1 s& k9 q说着,一大堆黑叔叔冲了上来(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一脚将哥哥北野 信哉踢飞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 D& G7 i. f9 _* J, B/ A扛起诗织就上车...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 ]$ P* R4 E. T) L(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她被送到了地下奴隶训练所...等待着她的...是无尽的折磨和羞辱.....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1 Y4 v3 q0 c# q7 @7 p( k$ E(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游戏特色: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6 H  a2 l! D+ R! n6 [, `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 F6 P7 o  u) c·游戏是一款纯粹的拔作,总的来说,没得纯爱,没得无聊的日常,只有社保社保还有社保(如此完美的游戏结构!)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7 \, o# k: y" e* g(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游戏全程,都是动态CG,所有的CG均为动态!CG数量非常多,游戏容量1.7G。整体动态CG量在190+左右!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 k( ?3 s* t! P" M$ d(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游戏全程CV,CV是声线十分软妹的麻郅笮〗憬(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7 E4 Y3 T1 M" z: t0 b* d·游戏由脸肿汉化组汉化出品,质量如何相信大家心里绝对有数,毕竟...脸肿的东西,还有差的吗?(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 x0 x) L6 R5 E. _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 U" a) z0 y$ M9 k  o5 z$ c" B(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 r1 B# X2 e% L$ F
本帖免广告盘下载需要VIP会员才可浏览,您需要升级才可浏览,点击这里升级VIP
(哥特动漫王国、动漫社、动漫游戏资源、gal、新番在线更新、小黄游、无修动漫)! ?; k+ d8 I: W; T, i0 j4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来签订契约吧~

x

评分

参与人数 8萝莉币 +90 胖次 +20 收起 理由
qq412253185 + 10 安卓的档没补呀大佬
lsp403289140 + 10 炸了,补档呀
lieyanasshen + 20 很给力!
Gleast + 30 老铁百度云有一个文件崩了
641204545 + 10 雲盤炸了請補檔,解壓密碼錯誤請糾正。
阿斯托尔尔 + 10 解压密码不对,到底是什么
1132157879 + 10 解压码到底是哪个?
shadowinwhisper + 10 解压密码是文件名!!不是楼主给的那个!!

查看全部评分


充FM会员可以考虑用一下这个优惠码
全网最优惠FM会员优惠码,充的时候填上去就可以省好多好多钱


FM666GRQ6SO9SVIP


套路太多,良心太少,氪金选我,提神醒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ngel51616 触手萝莉

发表于 2018-11-25 05: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哥特萌妹子动漫社了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sf 王者萝莉

发表于 2018-11-25 05: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哥特萌妹子动漫社了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kiyty 女仆萝莉

发表于 2018-11-25 05: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哥特萌妹子动漫社了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萌新柠檬 变身萝莉

发表于 2018-11-25 05:5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哥特萌妹子赛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reys 乖巧萝莉

发表于 2018-11-25 06: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哥特萌妹子动漫社了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在在在 傲娇萝莉

发表于 2018-11-25 06: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文来自哥特动漫王国www.gtloli.app)
最喜欢哥特萌妹子动漫社了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8Rena 合法萝莉

发表于 2018-11-25 06: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哥特萌妹子动漫社了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2206806230 可爱萝莉

发表于 2018-11-25 06: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哥特萌妹子动漫社了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hgfc 猫耳萝莉

发表于 2018-11-25 06: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蟹蟹UP主,分享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企业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人人主页
脸书 推特
下载
哥特萝莉MC服 哥特萝莉MC服 哥特萝莉MC服
反馈
意见建议 用户使用协议
帮助
更多
捐助本站

小黑屋|哥特动漫王国|萌化二次元

GMT+8, 2019-5-25 12:23 AM , Processed in 0.283685 second(s), 14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